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自古英雄出少年 盘点豪门当中的青年俊才(组图)

2012年12月04日00:4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拉姆塞
拉姆塞

  阿隆·拉姆塞在经历了威尔士少年锦标赛上的出色表现后,加的夫城足球俱乐部击败了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的竞争,将其签下。还在学龄中的拉姆齐,自8岁起就开始接受卡迪夫的青训体系培养。

  2007年4月28日,英冠联赛06-07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在最后时刻替换帕里上场,1-0击败赫尔城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中完成了职业生涯处子秀。拉姆塞借此称为卡迪夫城历史上最年轻的上场队员,当时年仅16岁124天,超越了前一个记录保持者约翰·托沙克。

  年仅18岁的阿隆·拉姆塞被认为是威尔士的希望之星,他是这个国家继自己的偶像吉格斯和贝尔之后,涌现出的又一名中场天才。

  拉姆塞在经历了威尔士少年锦标赛上的出色表现后,卡迪夫城击败了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的竞争,将其签下。还在学龄中的拉姆塞,自8岁起就开始接受卡迪夫的青训体系培养,最终在06-07赛季英冠联赛最后一个主场1-0击败赫尔城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中完成了职业生涯处子秀,时间为2007年4月28日,在最后时刻替换帕里上场。拉姆塞借此称为卡迪夫城历史上最年轻的上场队员,当时年仅16岁124天,超越了前一个记录保持者约翰·托沙克。

  2007年夏天,卡迪夫城拒绝了某伦敦球队开出的1百万英镑价码,与此同时拒绝了埃弗顿的报价(首付20万英镑,依据表现增加转会费,总值1百万)。埃弗顿的同城死敌利物浦也在关注这名年轻人。

  2007年10月6日,阿隆·拉姆塞在卡迪夫城2-1击败伯恩利的比赛中,替换哈塞尔巴因克登场,完成了他真正意义上的处子秀,并于同年12月,签署了他的第一份职业合同。该赛季中,拉姆塞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幕是在3:1击败切斯特城足球俱乐部的足总杯中攻入第二球,并因此被提名为当轮最佳球员之一。三个星期后,在3:1战胜女王公园巡游者足球俱乐部的比赛后,拉姆塞逐渐确立了自己在队中的主力地位。

  2008年,在足总杯2比0淘汰米德尔斯堡足球俱乐部的比赛中,拉姆塞发挥出色,并在决赛中替补登场,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吸引了曼联、阿森纳、埃弗顿等英超劲旅的注意。2008年6月3日,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卡迪夫城队达成协议,签下阿隆·拉姆塞。但由于曼联对该笔交易的不重视,转而将重心转移至意大利小将,被称为新托蒂的佩特鲁奇,最终威尔士人在最后时刻放弃了曼联,选择了更为有诚意的阿森纳。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