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顾】关爱抗战老兵,我们在路上

[走访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第五天]

    这些老人为民族做出这么大的牺牲,在晚年应该得到我们子女般的孝顺。耐心地听一听他们的故事,就是对他们的尊重,让我们给抗战老兵最后的尊严。[详细]

青岛志愿者关爱抗战老兵跑遍半个山东

    青岛的爱心志愿者们组织了“关爱抗战老兵山东行”活动,寻找山东省内的抗战老兵,节前去探望并送去社会人士给他们的资助和祝福。[详细]

 
      关爱老兵志愿者走访活动
雪路难行推车才脱离困境
雪路难行推车才脱离困境
再次陷入困境拿铁锹上阵
再次陷入困境拿铁锹上阵
征服一段极其难走的路
征服一段极其难走的路
 
      探访老兵介绍
张景秋
耿介
王学敏
于同欣
脱恩铸
孙德茂
段兆杨
张道任
李守范
曲志仙
姜云韶
更多抗战老兵期待发现
   2013春节探望老兵
    在上世纪30、40年代,民族危亡之际,有一群人,无论什么信仰、党派、民族,为了捍卫自己的祖国浴血奋战、流血牺牲,他们都是中华民族的热血男儿。许多抗战老兵的晚年在惨淡中度过,战争中不少人妻离子散,老了,便只有一人住在能挡风遮雨的草棚、屋瓦之中。“现在不帮,就来不及了”。我们现在所做的,很大程度上是对他们的“临终关怀”。也希望这部分老人能得到社会大众更多的关注和援助。
   为什么要关爱老兵
    拯救历史的盲点,挽救被历史遗忘的人,毕竟他们为国家流过血。

    关注和关爱风烛残年般的耄耋老人群体,为了还给他们一个荣耀、一个宽慰、一个呵护、一个自尊。

    很多老兵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精神和物质上严重匮乏已经在分分秒秒的夺取着他们的生命、他们的历史、他们的荣耀!

    我们是在给老兵做子孙、做后代,做不能忘本的孩子。他们的现状容不得我们喘息放松、慢条斯理的做事情了。

    我们清楚的知道有很多不为我们所知的老兵,在人生即将走完的这几年有多少的心酸和悲壮,有多少的委屈和自豪想倾诉出来,想记录下来……

    为中华民族记录下在危难之际奉献的老兵所做的一切努力。

    在民族危难之际能够挺身而出为民族自由、延续舍身奉献的军人,值得我们对他们最大程度的援助。

   关爱抗战老兵的意义
尊重老兵,也是对国家的尊重
用我们的手,温暖老兵的心
   参与探访的志愿者
青岛体校于峰教练

青岛圣之爱康复中心院长胡琴波

青岛圣之爱康复中心副院长兰孝松

搜狐青岛主编修相科

青岛智荣中学吴见越小朋友

   相关链接
出品:搜狐青岛 策划/制作:修相科
版权声明:本期设计、图文归属搜狐青岛频道及相应作者;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