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2014年03月27日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第21页 :2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1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北美植被小岛“集合”

  1号小岛最引人瞩目的是一个倾斜的信号塔,这个被大水冲击的信号塔在夜晚会亮起一闪一闪的信号灯,带给泽国生命的讯号。周晓宇眼中2号小岛反映出了魁北克的植物多样性,这也是“灾难”场景中的一个温馨画面。层层叠叠的绿色掩盖住原本荒芜的小岛,这是泽国唯一的绿色源泉。看上去光怪陆离的是3号小岛,它是对魁北克地下丰富地质资源的礼赞。4号小岛是丰收的象征,是一座魁北克当地专门种植苹果的山峦,一棵枝条屈曲的苹果树在小岛上亭亭玉立,每当秋风吹起,小苹果们摩肩接踵,把丰收的喜悦传递给每一个人。丰收的不仅有苹果,还有谷物。5号小岛代表了魁北克随处可见的农业。

  北美红枫点亮秋季

  此外,在展园的四周,游客们还能看到许多北美红枫,秋季来临,美丽的红枫环绕着泽国碧蓝的海水,这是泽国最惹人心醉的时刻。

  魁北克展园的设计师希望能够用娱乐和委婉的方式表现出他们对地球环境问题的担忧和无助。在这里,没有深奥的诠释和说教,只希望通过直观的方式使游客获得亲身体验。相信每一个来到魁北克展园的人,都会对泽国留下深刻的印象,体会到环境问题对自己生活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