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2014年03月27日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第18页 :18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8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彼尔姆展园】 归属:国际园 看点:乌拉尔山、卡马河、飞碟、针叶林 “乌拉尔宝石”点缀展园

  彼尔姆边疆区,拥有许多历史遗迹、未解之谜和惊人宝藏,而历史赋予的使命让彼尔姆一度低调地隐匿于世人的视线之外。作为俄罗斯生产坦克和导弹的武器工厂,直至冷战结束,彼尔姆都一直对外国人封闭。重新开放的彼尔姆正在努力转型,以积极开放、充满自信的姿态融入世界,期待各地游客的到来。

  蜿蜒木道环绕园区,勾画出彼尔姆边疆区的轮廓。展园的入口区为“指南针”花坛,沿“指南针”所指的南方前行,可以一一见到展园的自然景观及象征景观构成的符号与标志。白雪覆盖的“乌拉尔山”是整个展园的视觉中心,“卡马河”贯穿整个园区,与种植的针叶林、草地、花楸树、苹果树一起,构成了一幅典型的乌拉尔风景画卷。继续南行,“乌拉尔宝石”花坛点缀在山脚下,“飞碟”凉亭伫立前方,讲述彼尔姆边疆区的种种神秘。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