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2014年03月27日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第12页 :1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青岛展园】 归属:中华园内的齐鲁园看点:阳光花房、波螺油子、耐冬

  青岛园位于中华园中部,北邻齐鲁广场,南与淄博园相邻,中华园主园路以西,总面积1367平方米,与周边地块联系十分紧密。

  青岛展园的外观设计是轻盈流动的螺旋型主体构筑物,宛如待放花蕾,周围层层起伏的植被犹如花海,又似延绵的碧浪,拾级而上路曲坡陡,盘旋而上的“波螺油子”,是老青岛独特的城市痕迹。 空气取水体现高科技 周晓宇告诉记者,青岛展园的科技含量很高,其中心主题景观是一座以盛开的花朵为造型的阳光花房,高约8米,风格现代柔美自然,是园区的标志性景点,也是观众登高远眺的观景场所。阳光花房有地上真实花房和地下虚拟花房两部分。空气取水、垂直绿化、幻影成像技术、风光互补发电、光伏玻璃、可开启式玻璃幕墙、雾森系统、地源热泵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引领低碳、环保、自然的生活潮流。

  场外还设计制作了一只巨型的弹弓,让孩子们在游戏乐园里认识、熟悉这种传统的玩具。

  青岛展园的“阳光花园”设计理念,是通过墙面智能互动来实现的,观众可以用身体动作操控画面,与画面里的虚拟景物互动交流。通过二维码,参观者不仅可以看可以玩还可以将自己喜欢的花朵带回家。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