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2014年03月27日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第19页 :1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9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不明飞行物成展园亮点

  “与其说是园艺,这座展园所展现的文化,更像是一种独特的‘传言’,外星人的传说,就是让这座城市有了独特的美丽。”讲解员周晓宇告诉记者,跟随“指南针”花坛的指向一路向南,一座“飞碟凉亭”映入眼帘,让人心生好奇,浮想联翩。原来,自1962年至今,在彼尔姆边疆区已发生了超过两百起不明飞行物的目击事件,数十人声称目睹了不明物体在当地降落。彼尔姆的马列别克村甚至为外星人专门建造了一个纪念碑,这也使当地的居民更加热衷于寻找不明飞行物。

  四季美景勾勒边疆特色

  彼尔姆展园用植物勾勒出边疆区的四季美景,针叶林幽暗多荫,白仟、花楸、万峰桧与假山共同构成冬季部分;种植着白桦、山梅花、报春花的“春之园”,象征从幽暗飞向光明;洋甘菊、勿忘草、矢车菊等铺成的“花草地”构成了彼尔姆的夏景;“乌拉尔秋景园”的苹果树和花楸代表着硕果累累的乌拉尔之秋。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