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2014年03月27日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第15页 :15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5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愤怒的小鸟”飞进公园

  跟随周晓宇的步伐,记者走过万科展园的每一个角落,近距离探究每一个大型玩具,据介绍,游戏公园以优质顶尖木材建造,将虚拟游戏与现实情景相结合,构建出整体概念丰富活泼、配套设施健全的主题游戏公园场馆。网络游戏中“愤怒的小鸟”也“飞”进了公园。

  万科展园选用百年成材的北欧赤松芯材,以及环保、无公害的木材防腐剂和涂料加工的木制游戏设备堪称世界一流。展园综合了儿童喜爱的钻、滑、荡、爬、跳、摇、旋、转等游戏单元,再现了小鸟为赢得生态自然的居住环境而努力与“猪”抗争,促进儿童在力量、空间、平衡的游戏感知过程中激发理性思维与发散思维。

  原生态咖啡馆体现环保

  在游戏公园旁边,万科展园悉心打造了原生态咖啡馆。相比动感的“小鸟乐园”,咖啡厅给人安静悠闲之感。当人们走上竹木地板,穿过半开敞的墙体,要上一杯拿铁,随意坐在四周的座椅上,欣赏孩子们嬉戏的欢快。偶尔会闻到墙面散发着的淡淡红雪松木香味,切身感受着自然与人工的巧妙融合。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