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市民的1314:白领盼加薪 青漂当老板(组图)

2014年01月02日09:39
来源:新华网
第10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出场人物:黄晓艳 33岁青岛商业职工医院外科副护士长

  “新年希望我们的工作能清闲一些,这样就说明大家是健康的。”黄晓艳工作的科室主要收治肿瘤患者,有些患者经过治疗顺利康复出院,而也有一些晚期癌症患者会在这里离去。她说,每次抢救危重病人的时候,她都会默默祈祷,期望病人能渡过这一关。

  “最高兴的就是帮患者办理出院手续,因为这样就说明患者经过医生的治疗,加上我们精心的呵护恢复了健康,我感触很深的的是,这样的时候在2013年里有很多。”黄晓艳告诉记者,她希望今年大家都健康,她的工作就能清闲一些。对于科里的患者,她希望能有机会帮每个人办理出院手续,她喜欢对患者和家属微笑着嘱咐回去吃好喝好,多注意保养,而不希望板着脸劝慰患者家属节哀。

  另外,黄晓艳还希望医院的 “白衣天使”们都能快乐健康,“我们科室的同事都是女孩,每天上班之余在一起聊聊家庭、生活,有时候开个快乐的玩笑。”黄晓艳说,这两年同事中也是喜事不断,去年科室有3个同事生宝宝了,今年可能还会有,另外,今年也有单身的同事找到对象或者结婚的。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