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市民的1314:白领盼加薪 青漂当老板(组图)

2014年01月02日09:39
来源:新华网
第9页 :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9
出场人物:于纲 34岁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会计系辅导员

  于纲带的是毕业班,最近他主要在忙两件事,一件是学期末监考,另一件就是帮学生们联系工作。“我们系今年有180多名毕业生,虽然还有半年多毕业,但现在有一半已经确定工作了。”于纲对这个结果比较满意。

  于纲算是个大学里的老辅导员了,已经干了7年,送走了7届毕业生,多数同学找到了稳定、满意的工作。从去年暑假开学,于纲就忙着联系企业来学校招聘,并且帮助同学选择合适的企业。“我们的学生很受企业欢迎,我觉得他们属于‘经济适用’型的人才,进企业就能马上开始工作。”于纲说,他们平常就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经验,这些学生们也都很争气,得到了很多企业的认可,算是打出“名声”了。今年的就业压力更大,他的学生中还有90多名同学没有完全落实工作,他希望学生们今年能更努力,争取全都找到工作。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