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市民的1314:白领盼加薪 青漂当老板(组图)

2014年01月02日09:39
来源:新华网
第11页 :1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1
出场人物:张元明 35岁自由设计师

  今年35岁的张元明断断续续在青岛打拼了8年了,目前正在筹备自己的装饰公司。昨天上午,张元明在装修工地上给工人交代完施工要求后才稍微有些空闲时间。

  老家是菏泽农村的张元明大学毕业后就留在了青岛,一开始在装饰公司做设计师,由于上学时候的基础好,半年时间就做到了首席设计师,但因为公司不景气,当时的老板欠着他3个月工资跑了。“那段时间主要靠同学接济,最后算是熬过来了。”张元明说,后来他就一直做自由设计师,给人出方案画图,有两年还去了山西做工程,近几年他接了几个别墅的装修,算是攒下了一些钱。张元明说,他觉得去年非常顺利,大约赚了15万元,是这几年来赚钱最多的一年。今年他已经谈好几笔业务了,他准备今年正式注册个公司,然后在青岛买房子,结束目前每年交房租的“青漂”日子。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