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市民的1314:白领盼加薪 青漂当老板(组图)

2014年01月02日09:39
来源:新华网
第2页 :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出场人物:陈曦 22岁青岛大学文学院应届毕业生

  今年对青岛大学文学院广告设计专业大四女生陈曦和她那些即将毕业找工作的同学来说,将迎来“史上更难就业季”。

  “201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699万就是‘史上最难就业季’,2014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了727万,又增加了28万,可谓‘更难就业季’。”陈曦说。

  “对自己的未来我也茫然过,内心希望找到一份充满挑战的工作。可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回日照老家,留在父母身边,找一份安定轻松的工作,即使工资不高,但每天可以多一点时间陪陪父母。”陈曦说。

  陈曦的新年愿望也很简单,最大的心愿就是家人身体健康,爱她的人和她爱的人都要心想事成,每天有个好心情,同时也祝愿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能爱情和事业双丰收。

  “过完年我打算先在家乡找家单位实习,然后回学校写论文、答辩、和同学告别吃散伙饭。”陈曦说。

  感叹时光飞逝的同时,陈曦也谈到了自己的爱情,“最期望的还是能早点见到男朋友,因为我们不在一个城市,已经很久没见面了,不知道他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希望他能顺顺利利地考上飞行员,完成他的梦想,早点来找我。”陈曦说。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