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市民的1314:白领盼加薪 青漂当老板(组图)

2014年01月02日09:39
来源:新华网
第12页 :1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2
出场人物:王华敏 32岁家庭主妇

  虽然儿子很调皮,让她整天忙上忙下帮儿子收拾东西,但“单独二孩”的政策发布后,王华敏还是很心动,她已经和丈夫商量好,等本地具体政策落实后,马上再要个孩子。

  “我有个弟弟,但我老公是独生子。”王华敏说,他们夫妻属于“单独家庭”,她一直觉得一个孩子太孤单,容易养成“小皇帝”的娇惯性格,还是两个孩子能有个对比。还有双方父母也希望他们再要一个孩子。

  “今年儿子就上幼儿园了,我也能稍微闲下来了,照看老二也能有时间。”王华敏告诉记者,她一直在关注着这个政策,一旦落实,她马上去办理准生证。“老大的衣服、玩具等都整理好了在家里留着,以后老二肯定能用得上。”王华敏觉得,养老二的花费没有想象得那么多。王华敏说,咬咬牙坚持下来,想到以后能有两个孩子来孝顺自己,心里美滋滋的。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