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市民的1314:白领盼加薪 青漂当老板(组图)

2014年01月02日09:39
来源:新华网
第13页 :1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结束语】

  还在回味2013年,还在回味亲人陪你一起度过的 “1314”跨年的欢笑声,也或者回味的是你是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着迎来了新的一年,台历已经翻过了2013年最后一页,掀开了2014年新的一页。2013年有喜有悲,都已经过去,2014年我们期待的是更美好。

  回忆过去的2013年,有太多的大事件我们一起目睹,也一起激动,嫦娥三号发射升空、恒大夺得亚冠联赛冠军;这一年,有太多身边的人物坚守心灵方向,让我们感受生命的力量。这一年,“中国大妈”抢金、帮汪峰上头条、旅游法实施、曼德拉逝世……充满了欢笑,也充满了泪水,让我们历尽酸甜苦辣百般滋味。

  去年年末,我们采访了13个故事,有一个人,有一家人,也有一群人;有人下乡当起了农场主,有人开设了私人发电厂,有人毕业忙着找工作,有人为生二胎纠结,有人辞职了选择创业……这些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真实的故事,这就是老百姓的“日子”,生活无论经历了怎样的平淡、惊喜、感慨都已是过去的2013年。

  生活仍在继续,“日子”的故事仍在我们身边上演,我们依然在记录,期待“日子·2014”更精彩。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