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幼儿园招生新政出炉 四种情况下优先录取

2013年05月14日07:3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原标题 [青岛幼儿园招生新政出炉 三区试点"就近入园"]

  ■黄岛

  公办幼儿园优先满足3至6周岁幼儿入园需求

  公办幼儿园优先满足 3至6周岁幼儿入园需求。封闭小区内的幼儿园优先招收具有小区内常住户籍(户籍必须与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在一起,且其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为户主)和相应房屋产权证明的适龄幼儿。空余学位面向社会招生。

  高校、村(社区)集体举办的幼儿园优先满足本单位 、本村(社区)子女入园需求。空余学位面向社会招生。

  5月24日,各幼儿园在幼儿园网站或大门口、宣传栏等处公示幼儿园招生简章。招生简章应包含幼儿园类别 、招生范围、招生计划、报名时间及方式等。

  幼儿家长根据所选幼儿园的具体报名要求,为幼儿办理报名。并在幼儿园告知的具体时间内带领幼儿,持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儿童健康手册》、户口簿或居住证、房产证等到所申请的幼儿园进行审验。封闭小区内的幼儿报名人数低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直接将该部分幼儿确定为录取幼儿。封闭小区内的幼儿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幼儿园于报名结束后组织抽签,确定录取幼儿 。

  记者 单俊楠 郭玉华 实习生 徐睿含 鞠蕾


[上一页] [1] [2] [3] [4] [5] [6]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