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幼儿园招生新政出炉 四种情况下优先录取

2013年05月14日07:3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原标题 [青岛幼儿园招生新政出炉 三区试点"就近入园"]
  ■崂山

  报名当天定录取名单

  同时报多所幼儿园,直接取消首轮录取资格

  崂山区今年有98个幼儿园进行招生,幼儿园招生报名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10日进行。5月24日,区内各幼儿园招生简章通过幼儿园网站公布,或在幼儿园大门口、所在社区显著位置张贴。

  位于封闭小区内的幼儿园优先招收具有小区内常住户籍(户籍必须与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在一起,且其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为户主)和相应房屋产权证明的适龄幼儿。

  国企、部队、社区集体举办的幼儿园优先满足本单位、本社区子女入园需求。民办幼儿园优先满足所在封闭小区、社区居住幼儿的入园需求。

  6月10日上午8:00至下午3:00,幼儿家长(限1名家长,不得携带幼儿)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申请表(根据各幼儿园要求填写)、户口簿(集体户提供户口单页和幼儿出生医学证明)、房产证明(因客观原因未办理房产证的提供购房合同、购房发票、契税发票)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到相关幼儿园报名。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

  每名幼儿在报名当天只能到1所幼儿园报名,对于同时报2所及以上幼儿园的幼儿 ,将直接取消其首轮录取资格。

  幼儿园依据报名条件对报名幼儿进行资格审查,于报名当天下午6:00之前在幼儿园大门口张贴公布录取幼儿名单。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幼儿园,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补充招录。

  体检合格后,被录取幼儿家长于2013年6月22日带领幼儿 ,并携带《儿童保健手册》、儿童健康档案和《儿童预防接种证》等有效证件到幼儿园办理录取手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