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幼儿园招生新政出炉 四种情况下优先录取

2013年05月14日07:3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原标题 [青岛幼儿园招生新政出炉 三区试点"就近入园"]

  ■李沧

  家长要带幼儿去报名

  各园具体政策,在幼儿园门口张贴

  试点就近入园幼儿园招生时间为6月6日到9日,其他幼儿园招生时间为6月10日到15日,具体时间见各幼儿园招生简章。

  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09年9月1日至2010年8月31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幼儿。

  5月27日,各幼儿园在门口显著位置张贴招生简章;有网站的,可同时在网站上发布。

  李沧区规定报名时,家长要带领幼儿,按照幼儿园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名时间,持所规定的报名材料到指定地点报名。

  李沧区今年将稳妥推进就近入园改革试点,小区内幼儿园优先满足本小区内具有常住户籍和相应房屋产权证明的适龄幼儿入园报名需求。李沧教体局招生咨询电话:87636179。

  李沧区的招生计划中关于组织新生入园的要求提出家长要带领幼儿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报名,而其他区市则明确规定家长不得携带孩子前往报名,对此李沧区托幼办的负责人说,这是出于时间考虑。“幼儿入学必要的一环就是到校和老师相见,别的区市可能是考虑到报名时间相对集中,而把师生见面的时间错开了而已,我们这边没有具体分开,打算报名当天就让幼儿园老师见孩子,不用再重新安排时间。”

  关于孩子是否能报多所学校,以及幼儿园的录取、抽签等问题,李沧区没有明确表示。“到5月27日,各个幼儿园会在门口显著位置张贴招生简章。”托幼办工作人员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