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幼儿园招生新政出炉 四种情况下优先录取

2013年05月14日07:37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原标题 [青岛幼儿园招生新政出炉 三区试点"就近入园"]

  ■城阳

  幼儿园分两批次报名

  局属幼儿园有条件限定,社区幼儿园就近入园

  城阳局属幼儿园新生报名范围有明确规定,城阳区实验幼儿园招生满足“两所非社区”户籍、“两证统一 ”条件的适龄幼儿。“两所非社区”户籍是指城阳派出所和正阳路派出所的非社区户籍;“两证”指的是户口簿和房屋产权证;“统一”指的是适龄幼儿与其所居住的房屋产权所有人的户口在同一户口簿上,该户口簿上的住址必须与该适龄幼儿所居住的房屋产权证上的房屋地址一致,且该房屋产权所有人必须是适龄幼儿的“六老”之一(“六老”指的是幼儿的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

  城阳区桃源居小区幼儿园:桃源居和万科城市花园小区业主适龄幼儿及满足“两所非社区”户籍、“两证统一”条件的适龄幼儿;

  城阳区阳光幼儿园(实验幼儿园分园):杨埠寨社区户籍适龄幼儿、驻城阳城区部队适龄幼儿和中国电波传播研究所青岛分所适龄幼儿,满足“两所非社区”户籍、“两证统一”条件的适龄幼儿;

  街道公办中心幼儿园、社区幼儿园和爱心幼儿园按照就近入园原则,招收本街道适龄幼儿入园,有空余学位向社会开放,招收流动人口适龄幼儿入园,具体招生办法由各街道教委办制定。

  幼儿园招生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的第二、三周进行。6月15、16日组织幼儿园第一批次报名录取;若有空余学位,6月18、19日组织幼儿园第二批次报名录取。未经批准,任何幼儿园不得提前报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