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2014年03月27日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第9页 :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9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泰安展园】 归属:中华园 看点:石敢当、泰山颂词、泰山玉印、长寿桥

  泰安展园位于中华园东部,西临齐鲁广场,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泰安展园规划设计理念融合了五岳之首——泰山的多处自然和人文景观,设置了石敢当广场、黑龙潭、泰山颂石刻、泰山玉印、西溪石亭等景观元素,使泰山景观与文化元素贯穿其中互为映衬,充分体现了因景而设、因景而生的设计思想,泰山文化在展园中仿佛触手能及,随处可见。世园集团商务接待部讲解员周晓宇对记者说,泰山展园的特殊性在于设计非常好,在国际园林景观规划设计行业协会(ILIA)发起主办的IDEA -KING国际景观规划设计大奖(艾景奖)专业评比中,2014青岛世园会招展展园泰安展园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了年度优秀设计奖。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