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2014年03月27日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第13页 :1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3
世园会各展园游玩攻略 奇观美景尽收眼底(组图)

  青岛园外观形似“波螺油子”其中心主题景观“阳光花房”设计融入高科技

  依山傍海,风景秀丽,山海城浑然一体……继承办2008年奥帆赛之后,2014青岛世园会再次聚焦世界目光。青岛这座年轻而富有朝气的城市,犹如一朵热烈而精致的花,绽放在美丽的黄海之滨。作为世园会的东道主,周晓宇十分关注青岛展园的建设情况,据她介绍,青岛园主题为“梦幻的花朵”,以一种自然拟态的方式融入新颖的园艺之中。既形象地契合了“让生活走进自然”的展会主题,又体现了本届世园会“花开青岛”的喻意。

  幻影成像带来视觉冲击

  在主题构筑物的地下椭圆形空间中运用360°幻影成像技术,依据花朵的绽放涵义,演绎一个以 “花·城市·生活”为主题的故事。采用上部360°全息幻影成像和底部360°LED电子屏,营造出亦真亦幻、震撼唯美的艺术视觉效果,作为展园的展示核心,将带给游客全方位的感官冲击。

  沿路两边,蓝紫色调的花卉种植,凸显优雅浪漫的海洋气息。漫步青岛展园,既能感受到幽雅的百年欧陆情结,又能领略当今生态环保的新兴园艺,令人在回忆中寻找那些久远的感动,在憧憬中释放生命绽放的力量。 展园飞来“愤怒的小鸟” 万科展园游戏设备所用木材涂料力求环保 临时建材都可回收。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