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特别的自闭症日 青岛百名星儿欢乐游海底世界

2013年04月02日14:59
来源:搜狐青岛
原标题 [特别的自闭症日 青岛百名星儿欢乐游海底世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活动现场

  2013年4月2日是第六个“世界自闭症日”,为了能让社会更加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成长,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行列中来,由搜狐青岛、青岛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青岛海底世界共同主办的“爱聚星空 畅游海底世界” —2013世界自闭症日暨青岛星儿义工基地启动仪式在康复中心盛大开启。

  启动仪式上,正式建立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儿童义工基地,搜狐青岛作为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儿童义工基地官方网站,将通过网站(https://qd.sohu.com/)长期招募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启动仪式后,140名星儿、家长、老师和爱心人士代表一同参观了青岛海底世界,青岛海底世界为自闭症儿童免去了价值10000多元的游览门票,获得了爱心代表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星儿在游玩中开心的度过了这个特殊的节日。青岛海底世界代表闫政告诉记者,海底世界成立十年来一直热心于慈善事业,已经举行过上百次的慈善活动,自闭症这个群体非常特殊,希望通过与海底世界动物的交流能让自闭症儿童打开心扉。

  在活动的现场山东省人类脐带间充质干细胞库的爱心团队,为支持自闭症孩子的融合教育,他们捐赠了价值7000多元的电视;中国教育学会青岛实验学校小学部2008级(1)班的同学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为自闭症儿童购买了教学用具,同时加盟我们义工团队的还有:青岛京韵飞扬爱心团队、合众助学俱乐部青岛爱心团队、青岛爱心天使义工团、市南竹蜻蜓义工团队、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心理系义工团队。

  有爱就有希望,有爱就有梦想,有义工的加入可爱的星星的孩子才能更好地成长。

相关新闻:

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招募通知和报名入口

世界自闭症日特别活动:爱聚星空 畅游海底世界

青岛一自闭症儿童画风抽象 被赞中国小毕加索

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义工联盟报名窗口

姓名* :
性别* :
年龄* :
电话* :
Email :
学历 :
个人还是团体 :
人数 :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