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青岛原创

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报名和要求

2013年03月26日19:58
来源:搜狐青岛
原标题 [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儿童义工联盟报名和要求]

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义工联盟报名表

姓名* :
性别* :
年龄* :
电话* :
Email :
学历 :
个人还是团体 :
人数 :
义工类型 :
特长 :
做义工时间 :
备注 :

 

  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促进社会和谐,为自闭症儿童营造更好地成长空间,“爱聚星空”义工联盟,青岛自闭症康复中心联合搜狐青岛决定向全社会长期招募义工和义工团体。义工联盟是专门为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提供义务服务的义工团体。

  一、招募条件

  1、热心参与公益事业,自愿、无偿地从事义务服务;

  2、有工作热情、有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并服从本联盟组织的安排。

  拥有“奉献、协作、友爱、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为社会弱势群体服务,自愿、无偿地以自己的时间、精力和技能等资源推进社会文明进步和社会和谐,参与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的人员皆可成为义工。

  二、服务内容

  给需要帮肋的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提供帮肋,关注弱势群体的少年儿童的成长,以及参与一些社会公益性宣传活动,通过义工工作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三、义工目标

  即使你是最小的星星,也要让你发光

  四、招募义工类型

  1、义工人员:代替自闭症儿童的家长,辅助儿童学习;需要有爱心,有耐心,并能有时音

  2、辅助老师:有一定的教育经验,配合或能替代自闭训练量做儿童训练;

  3、活协策划者:参与我联盟宣传活动的前期畴备及实施安排,并能进行各环节的协调及组织;

  4、小小志愿者:能与自闭症儿童进行互动,并能承担起小老师的负任;

  5、保健营养人员:有相关的幼儿营养知识,给自闭症儿童家长介绍一些方便实用的育儿小常识、小窍门及健康知识。

  6、摄影摄像:能将联盟组织的活动拍摄下来,并制作成册。

  五、报名办法

  搜狐青岛作为青岛“爱聚星空”自闭症儿童义工基地官方网站,有意愿从事义工服务的团体和个人都可以在搜狐青岛(https://qd.sohu.com/)报名。

  1、义工团体:自愿从事服务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可以义工团体的形式报名;

  2、义工个人:自愿从事义工服务的可以个人形式报名

  符合义工条件的团体和个人报名后,请填写《“爱聚星空”义工报名表》确认报名,除此之外,通过邮箱、电话报名也可以报名。

  青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搜狐青岛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