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青岛高温下海水浴场众生相 蹭凉泡澡爆棚(组图)

2014年07月21日07:58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第1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青岛高温下海水浴场众生相 蹭凉泡澡爆棚(组图)

  昨天,青岛继续保持入伏后的高温天气,在南风的吹拂下,岛城的最高气温反而略有下降。我市市区最高气温29℃,这比全省大多数地区气温低了10℃左右。虽然高温略降,但副热带高压继续控制我市,市气象台连续第3天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从明天起,我市高温将暂告一段落,弱冷空气将给我市送来一次降雨天气,预计全市有雷雨或阵雨。记者探访发现,高温也对市民的工作生活带来了影响,用水量、用电量都在高位运行,水库出现了缺水状况,而工人大多停工避暑,有市民选择了找地方蹭凉。

  昨天,岛城沿海一线的气温不升反降,再次体现出青岛沿海的优势。“市区最高气温29℃,虽然温度比较高,但由于沿海一线一直吹的是南风,而且风力比较大,人体能感受到凉风,因此并没有高温带来的湿热感觉。”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告诉记者。但在离前海一线较远的区域气温则明显居高不下,郊区最高气温出现在平度,达到了35.7℃,地面温度超过了40℃。

  从前天傍晚开始,山东省气象台已经将全省的高温预警从黄色提高了一级,改为橙色预警。受暖高压影响,我省大部地区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济南、淄博、东营、潍坊和临沂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37℃以上。预计21日,鲁西北、鲁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最高气温达到37到39℃,局部地区40℃以上,沿海地区最高气温33℃左右。

  青岛市气象台连续第3天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21日我市内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局部可达37℃,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8到32℃。“从22日开始,我市高温会逐渐回落。”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告诉记者,明后两天,副热带高压逐渐南下,有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将迎来一次降雨天气,高温闷热将暂时告一段落,预计全市有雷雨或阵雨,雷雨时阵风7到8级。

今日热点:

四大购房信号青岛显现 当下或是最佳买房时(图)

直击青岛120的夜生活:四壮汉抬醉酒女急诊(图)

青岛高温下海水浴场众生相 蹭凉泡澡爆棚(组图)

章丘19岁男子骑摩托被车刮 当场毙命心脏被挖出

裸体相亲上美国荧幕 网友惊呼:节操何在?(图)

多对青年男女公众场合性行为 放荡引众怒(组图)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