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搜食记-青岛美食-搜狐青岛 > 青岛美食

舌尖上的世界杯 走进青岛的那些特色酒吧(组图)

2014年07月08日15:41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搜狐汽车青岛站
第4页 :
  青岛巢城青年旅社的前身是是丹麦领事馆,在领事馆内还设立了宝隆洋行,主要经营农副产品,如面粉、大米、花生、棉花、芝麻等。总行设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在中国除青岛外,还有上海天津哈尔滨、汉口和大连五处分行。洋行有自己庞大的商船队,丹麦王子曾随船队访问过青岛
 

  旅舍建筑外立面没有什么浮夸的装饰,将建筑原貌尽可能的展现在您的面前。旅舍的内部,同样也将原有的欧陆格保留了下来,装饰简单、质朴,室内的扩充感更强烈,却也使建筑将原有的韵味散发的更加醇厚。老式的木制地板和楼梯,高大的旧式洋窗,宽大的房间和活动区域,典型的欧式建筑印象。

 
 
 
 
 
 
 
 
 
 
 
 
 
 
 

 
 

  进入旅舍内部,一种宁静的20世纪欧洲气息扑面而来,宁静而不失温情。旅舍的工作人员将内部装点的颇有情调。角落里古老的电话机、钢琴,和收音机,复古而温馨,在没有网络和电视的曾经,人们是否也在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关注着赛事呢。

2014世界杯赛程 
  后记:在都市节奏普遍快节奏的今天,能够在景色宜人的老城区收获这样一份宁静的美好,实为乐事一桩。因为是青年旅社的缘由,店内客人大多为外地甚至外国游客,观赏赛事之余能结识新朋友,交换人生乐事也是极好的。仿佛时间一下穿梭到了过去,各国往来的商人齐聚一堂,把酒言欢…离开酒吧,赛事还在继续,我们仍将与汽车人同行。愿这个夏天,自由与狂欢并行,尽情感受激情与浪漫。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