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搜食记-青岛美食-搜狐青岛 > 青岛美食

舌尖上的世界杯 走进青岛的那些特色酒吧(组图)

2014年07月08日15:41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搜狐汽车青岛站
第2页 :
汽车人创酷整装出发
汽车人创酷整装出发

  作为塞伯坦星最新生代汽车人的代表,最亲近年轻人梦想的变形金刚创酷以一身火红的装扮宣泄着它的年轻力量。因此,我们本次行程的第一站,便是最具现代感的179 Gravity Bar。下午两点,我们一行人与汽车人创酷整装出发。
 
 

  179 Gravity Bar位于江西路179号,179也是因此得名。酒吧外墙的蓝色光源极具现代感,黄色的招牌颇有能量块的感觉,进去补充些能量吧。

 
 
 
 
唯二能在球衣胸前绣五星的国家
琳琅满目的各色酒水 
 
 
 
 

  与一些闹吧不同的是,179 Gravity Bar没有装饰成浮躁的金碧辉煌,也省略了舞台的设计。除却摆满琳琅满目酒品的吧台,一眼望去都是安静的卡座和圆桌。不仅能安心看比赛,也给球迷们增添了品评赛事的便利条件。目前酒吧还有酒品优惠活动,相比其他酒吧来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感兴趣的球迷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江西路西起芝泉路,东至香港中路。香港中路沿线分布着100余家酒吧,仅江西路上就有12家,可谓东部美食娱乐的集中地带。东部酒吧以闹吧为主,是喜欢夜生活的年轻朋友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