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失踪12岁男孩在网吧被找到 网吧执照被吊销

2014年07月18日13: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截至今天上午9点40分,失联的小学生张某已经找到。by @青岛市北发布
截至今天上午9点40分,失联的小学生张某已经找到。by @青岛市北发布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 7月16日晚9点左右,一条“小学生张某在大连路附近失踪”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当晚21点38分,青岛警方在其官方微博确认这一消息,一场媒体、警方、市民多方联动的搜寻行动随即展开。截至今天上午9点40分,失联的小学生张某已经找到。被找到时,孩子正在广饶路一家网吧酣睡。

相关新闻:

一个孩子走失一座城市行动 孩子找到后观点交锋

青岛全城找失联少年:父亲的手高高举起轻轻落下 

青岛少年失联全城微信圈寻找:网吧中被找到(图)

青岛少年回家路上失联 全城微信圈寻找12岁学生

网友发帖:寻找7月16日晚走失的12岁孩子(图)

  7月16日晚,一条朋友圈转发的内容牵动了无数岛城市民的心:“7月16日,青岛文登路小学刚毕业的男孩张伟与家人失去联系,至今没有消息。监控发现,孩子当日从大学路上车,在大连路下车后但一直没有回家,家长和学校、同学到处搜寻。孩子失踪已经超过24个小时,家人心急如焚,恳请大家继续扩散,发现线索请联系张伟妈妈:150****5827 或@宝贝回家。”

  一时间,有关孩子去向的问题引发了各种猜测,是离家出走,还是遭遇绑架?当晚21点38分青岛警方在其官方微博确认这一消息:“#微博寻踪# 张伟,男,12岁,160厘米,较瘦,于昨晚(7月15日)21时许去金口一路走失,至今未归。走时穿蓝色背心,黑色短裤,延安路派出所已接警。 有线索者请速联系妈妈150****5827 或拨打110报警!扩散帮找,孩子,早点回家。”并请大家“勿信谣言、更不要传播谣言。”

  接下来的12个小时里,一场全城搜寻行动全面展开。截至17日上午9点40分,孩子已经在广饶路附近一家网吧被找到。警方赶到时,孩子正在网吧酣睡。孩子的母亲听到找到的消息后,瞬间泪如泉涌。(本网综合)

  最新:

  今天下午,市北区文化执法局经过多方调查取证,确定垒福居网吧存在接纳未成年人的违规行为,并依法对该网吧做出吊销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by@青岛市北发布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