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人文

《Jorge&Bella眼中的青岛女孩》主题画展(组图)

2014年05月14日14:24
来源:搜狐青岛
第6页 :Jorge&Bella眼中的青岛女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orge&Bella眼中的青岛女孩
Jorge&Bella眼中的青岛女孩

  还记得20世纪的“大上海”吗?那你一定记得百乐门唱歌的女孩、老电影里的帮派争斗,还有被称作“摩登”的上海姑娘们。时间过去了近一个世纪,人们依然记得他们,记得他们的故事,记得华丽妩媚的旗袍,还记得那个时代令人羡慕之极的一个词——POSTER。

  今天,在不同的时间——21世纪,不同的地点——青岛,美国画家眼中的青岛女孩是什么样子呢?

  乔治佩雷兹·卢比奥 (美国画家)和赵佳鑫 (中国),将于2014年5月16日于138ART举行”青岛女孩“个人画展。

  Jorge Perez Rubio美国画家,擅长人物水彩和线条作画,在美国举行多次画展,并在国际上做过形式多样的交流工作。在青岛居住两年,因青岛自然环境的优美及人文环境的善良淳朴而爱上青岛,并从画家视角及表达方式开始画作。

  赵佳鑫,居住青岛20年,近10年从事文化传播、事件营销等活动的设计、策划等工作。

  2013年,Jorge拜访上海画家刘海粟先生受到启示,并与赵佳鑫女士合作,用中方西方、古典现代合璧的方式画作“青岛女孩”手绘商业海报系列作品。希望借此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感受古老、现代、独特的青岛文化,更希望借此让世界更多的了解青岛人文、文化、企业……

  画展时间:2014年5月16日18:30

  画展地点:燕儿岛路17号 138ART 花神咖啡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Jorge&Bella眼中的青岛女孩》主题画展(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