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了解世园会--全世界展示各领域建设成就的窗口

2014年03月28日16:57
来源:搜狐青岛 作者:综合
第1页 :基本简介

  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花卉行业组织一一国际园艺者协会(AIPH)批准举办的国际性园艺展会。由于“世园会”能给举办地带来巨大的国际影响和综合效益,吸引了世界上许多城市积极申办。迄今为止,“世园会”共举办了20多次,基本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举办。中国已经举办过“1999年中国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A1类)、“2006年中国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和“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并将举办“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A1类)。另外,锦州举办了首届世界园林博览会——“2013年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IFLA和AIPH首次合作)。

  基本简介

  世界园艺博览会是最高级别的专业性国际博览会,也叫世界园艺节。它是世界各国园林园艺精品、奇花异草的大联展,是以增进各国的相互交流,集文化成就与科技成果于一体的规模最大的A1级世界园艺博览会。会期通常为6个月,自晚春起,经盛夏至中秋。历史上,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举办地大都是经济比较发达的欧洲国家和美国,在亚洲,日本先后在1970年(大阪)、1975年(冲绳)、1985年(筑波)、1990年(大阪)举办过4届,韩国在1993年(大田)举办过1届,泰国在2006年(清迈)举办过1届。 1999年起,中国也举办了世园会,分别是“1999年中国昆明世界园艺博览会”(A1类)、“2006年沈阳世界园艺博览会”、“2010年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13年锦州世界园林博览会”。“并将在近几年相继举办[1]“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 和“2019年北京延庆世界园艺博览会”(A1类)。这将为我国的经济、文化、旅游、环境等发展产生重要影响。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