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爆料

麦岛站牌回来了 呼吁普及也呼吁归还爱心站牌

2013年11月12日14:28
来源:搜狐青岛

  北海再次感谢大家,给我提供了城市信报的稿子

  我本人也到现场看了,确实安装了新的临时站牌,站点设置也详细了,不错。

  按照他们的说法,是拿去刷油漆了,好吧,我也相信他们没骗人,但我还是希望他们把最有爱站牌拿回来,毕竟这不属于他们,是制作者的心血,这个除了公安机关,似乎没有人有权利没收的吧。

  此外,北海我也会看公交集团的行动,你们是不是真的在推广新的站牌,是不是只是说说做个样子。青岛还有太多的临时站牌,大家也可以随手拍拍,督促公交集团行使国企责任,早日让公交事业更好。

  附上城市信报稿件

  11月11日,本报A3版报道了226路等公交线路麦岛公交车站的爱心手绘公交站牌被拆的情况后,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对这里的站牌进行处理。11日中午,记者再次来到了麦岛临时车站,发现这里的站牌再次更换一新,看上去十分详细。

  记者来到麦岛公交车站之后,看到前几天的简陋临时站牌又不见了,换成了多个详细站牌,与原来的临时站牌省去中间站点不同的是,新换的临时站牌用红、白、黑三色重新喷了漆,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字,每一条从此经过的公交线的站牌都变得十分详细,每条线路中途经过的路线都在公交站牌上面写得很详细,所在站也就是麦岛车站则是用红色的字体进行了特殊标注。周边等车的市民们看到这里的公交站牌又换了一个新的,也是觉得十分方便。

  对于新换的公交站牌,记者又联系了青岛公交集团,据宣传处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前一段时间确实是公交集团将手绘站牌拆掉了,原因是手绘站牌不规范,而没有上新牌子的原因是新牌子的制作需要喷漆,制作周期比较长,为了防止新牌子被人为破坏和风吹雨淋,需要等喷上的漆干了之后再投入使用。该负责人还表示,现在由于部分路段的施工,临时站点的信息确实有些简单,日后将会逐步设立一些途经线路详细信息的临时站牌放在车站,方便广大市民。文/图 记者 潘立超

>>>本文内容抓取自搜狐青岛论坛网友所发帖文,此系为网友提供曝料、维权等信息发布服务的平台,该文章不代表本站观点,内容真实性及版权等解释权均归发帖网友,如存在相关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工作人员协助处理。如有爆料请点击:即刻爆料 (查看全部)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