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麦蒂职业生涯重要回顾 从稚嫩到巨星的道路(图)

2012年11月19日17:5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猛龙时期的麦蒂
猛龙时期的麦蒂

  1997年,麦迪被猛龙在首轮第9顺位摘走,从此正式开始了自己的NBA生涯。在猛龙的前两个赛季,他场均得分都小于10分,而且大多数都还是作为替补得到的。在他的第二个赛季,麦迪开始与自己的第三个表哥文斯-卡特同队打球。1999-2000赛季,这是麦迪生涯第一次爆发,他整个赛季出场了79场比赛,其中34场作为首发出场,场均得到15.4分,以及生涯新高的1.9次封盖。那一年的全明星周末,他还参加了扣篮大赛,最终排名第三,落后于卡特和史蒂夫-弗朗西斯。

  2000年,麦迪与卡特联手将猛龙送进了季后赛,这是该队历史上首次杀入季后赛。但仅仅在首轮,他们遭遇尼克斯,以0-3的大比分被横扫出局。值得一提的是,这段时间,麦迪一直生活在卡特的阴影之下,后者的存在让他的发展空间受到制约。该赛季结束后,麦迪表达了想要回到佛罗里达打球的愿望,这样就能多一些时间和家人相处。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