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青岛明星辈出 盘点青岛籍明星第二季(组图)

2012年11月15日10:32
朱媛媛
朱媛媛

  朱媛媛是国家一级青年演员。1992年毕业于青岛艺术学校,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现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出演过多部话剧和电视电影。一部《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使朱媛媛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模范媳妇”。2000年获北京市“春燕杯”最佳女主角奖,同年获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观众喜爱女主角奖。朱媛媛写真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里的大民媳妇,《浪漫的事》里泼辣的宋家老二。朱媛媛所饰演的一系列角色都得到了观众们普遍认可。身为丈夫,辛柏青更是毫不掩饰自己对妻子的欣赏。演艺圈里的夫妻档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明星夫妻多是因戏而结缘。两人曾合作《我亲爱的祖国》等影视剧集。婚后却很难再看到合作。05年底辛柏青和朱媛媛合作了电视剧《孔雀河》,09年两人再度携手合作了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剧《幸福密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