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青岛明星辈出 盘点青岛籍明星第二季(组图)

2012年11月15日10:32
盖丽丽
盖丽丽

  盖丽丽,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籍贯是山东省青岛市。盖丽丽学习并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舞蹈专业。1984年至1986年,在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担任主要演员。1986年至1990年,学习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1990年至今,活跃于中国电影、电视剧、歌舞多方面表演,是中国大陆最著名的影视女演员之一。

  我行我素、其乐无穷盖丽丽是从影视圈从红的,但影视表演却不是她的老本行,她把宝贵的学习年华全部奉献给了舞蹈。她由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洒满汗水的6年苦练还没有得到一次在舞台上展示的机会,就被北京电影厂的陈强老师从学校直接要到了北京电影厂,参加演出了第一部影片《瀚海潮》。 从此,盖丽丽虽然每天仍然坚持练功,但作为一名舞蹈演员来说,青春是短暂的,舞台表演经验也至关重要,不能想象,多年未上过舞台跳舞的盖丽丽再登舞台时,舞蹈能跳成什么样子,结果是不少人为盖丽丽惋惜,却不知盖丽丽心里正得意着呢!对于把6年的时间用于学习舞蹈,盖丽丽一点也不后悔,她认为,艺术门类都是相通的,舞蹈对于影视表演,对形体表现都大有好处。唯一让盖丽丽难过的是,6年中她把全身心都投入到舞蹈中去了。面对飞速发展的社会和对人材日益增大的需要,盖丽丽倒是后悔当初应当抽出两年的时间,学学外语或什么专门的技能,让盖丽丽难过的是,现在舞蹈的观众太少,舞蹈演员也只能落个歌手伴舞的份儿,她为舞蹈演员的劳动得不到应有的尊重,他们付出和得到的回报不成正比而痛心。不跳舞倒也不觉得怎么痛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