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类专题 > 一起来青岛39中数星星

搜狐青岛探访青岛39中 人才辈出优秀校友多(图)

2012年11月15日09:39
青岛39中看到搜狐青岛的旗子很开心,一起合个影吧!
青岛39中的学生们看到搜狐青岛的旗子很开心,一起合个影吧!

  艺术教育是学校的特色教育。从80年代起,表演艺术人才层出不穷,唐国强、倪萍、王绘春、赵娜、王静、张山、陈好等一大批影视明星均出自我校,学校因此被誉为“表演艺术家的摇篮”。1993年起,学校每年招收一定数量的艺术特色班,同时成立了军乐、民乐、管弦乐、合唱、舞蹈、表演等艺术团,为艺术特长生的成长提供了最适宜的氛围。学校先后被命名为“青岛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山东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示范学校”,“青岛市文体活动示范校”。2003年舞蹈团获全国第一届人口文化艺术展演一等奖、山东省第一届艺术展演活动二等奖;2004年表演团获全国安徒生童话剧在校园活动一等奖;2005年管乐团获全国首届非职业优秀管乐大赛铜奖;2006、2009年民族乐团连获山东省第二届、第三届艺术展演活动二等奖;2010年合唱团获全国第三届艺术展演活动一等奖、民族乐团赴京参加第29届世界音乐教育大会并举办专场演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