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类专题 > 一起来青岛39中数星星

搜狐青岛探访青岛39中 人才辈出优秀校友多(图)

2012年11月15日09:39
王磊老师也很有明星范儿,有没有?!
王磊老师也很有明星范儿,有没有?!

  在全面实施新课改的进程中,学校坚持“高效课堂、教法创新;有效学习、自主合作;专业引领、科研兴校”的先进理念。以创新教育为龙头,遵循教育规律,尊重学生主体,贯彻“因材施教、分类指导、分层推进、个性发展”原则,着力提高学生人文素质和科学精神,为学生的成功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赢得岛城人民的认可和赞誉。当前以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立足完中优势和海洋大学附中特色,以海洋特色校本课程为载体,以海洋科学知识普及和专业研究人才的培养为目标,力争在招生、学制、课程、学生评价、教学模式、升学选拔等方面先行先试,探索出一条海洋科学创新人才培养的新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