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类专题 > 一起来青岛39中数星星

搜狐青岛探访青岛39中 人才辈出优秀校友多(图)

2012年11月15日09:39
青岛市第三十九中学因为走出了诸多影视明星,成为全国知名的明星学校,这会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呢?搜狐青岛带你一探究竟!
青岛39中因为走出了诸多影视明星,成为全国知名的明星学校,这会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呢?搜狐青岛带你一探究竟!

  山东省青岛第三十九中学(中国海洋大学附属中学)是青岛市教育局直属的全日制完全中学。荣获过省艺术教育示范校、市规范化学校、市精神文明单位、市教学示范学校、市特色学校、市平安校园、市绿色学校、市德育先进集体、市工会先进集体、市五四红旗团委、市优秀家长学校等一系列荣誉。学校是省排球传统项目学校、市帆船运动特色学校、中国音乐学院生源基地、山东教育电视台影视人才培训基地、青岛华文教育基地成员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基地学校。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