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美少妇下班途中被劫持 惨遭轮奸后又被焚尸

2014年08月08日08:15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临沂8月7日讯

  (记者 李瑞平 通讯员 郝建明 段建飞)年轻貌美少妇下班途中莫名失踪,结果竟是惨遭劫持轮奸后又被焚尸灭迹。近日,临沂市沂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在情报中心、许家湖派出所配合下,经过五昼夜连续奋战,成功侦破这起重大拦路强奸杀人案,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

  少妇半夜下班后失踪 警方调查后发现已遇害

  2014年7月27日凌晨1点多,沂水县许家湖镇某村的人们已经陷入了梦乡,但是村民李某丝毫没有睡意,因为妻子王某上夜班,平时这个时间已经到家,可直到现在还没有回家。

  直到次日清晨王某还是没有回家,两岁的孩子不时喊着找妈妈。李某将事情告诉村民之后,村民连续帮忙打听了两天无果。惊慌失措的李某才想到了报警, 29日上午10时许,李某拨通了沂水县公安局许家湖派出所的电话,向派出所民警报告了王某失踪两天的情况。所长段建飞顿感情况紧急,便立即带领民警火速赶往丰台湖村,沿途挨家挨户地开展调查了解,并立即将案情报告沂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

  段建飞带领民警对王某上下班途径的多处路径进行详细勘察,一村民反映在自家玉米地里发现一些倒伏玉米,地里的玉米杆也被踩踏过。段建飞立即带领民警以被践踏的玉米地为中心,仔细地向四周搜寻。

  "快过来!"一个民警大声叫起来,在铁路桥附近玉米地东边发现一辆电动车。经闻讯赶来的李某辨认确定,正是王某上班所骑得电动车,民警大胆推测王某有可能已经遇害。

  李某和母亲顿时痛哭失声,平时为人温和的王某怎么回发生意外?村民们都把求援的目光投向了民警:"段所长,一定要帮我们破案啊"!

  “天网工程”锁定嫌疑车辆 警方迅速抓捕嫌疑人

  警方借助"天网工程",对王某上下班可能途径路线进行分析并调取了相关监控视频。发现7月27日0时15分,王某下夜班出厂门后,骑电动车顺许家湖镇某村公路向南行驶,一辆嫌疑面包车稍作停顿后尾随受害人而去,之后再未发现受害人身影。

  警方经综合研判,分析应系作案分子驾驶面包车将受害人劫持。民警立即围绕面包车展开工作,先后排查筛选同型车辆100余辆,经过认真甄别,于8月1日上午11时许,确定嫌疑车辆系一银灰色"东风小康"面包车,车主系26岁的张某。

  在锁定嫌疑人员、车辆后,民警迅速出击,于当日16时许在沂城街道某建筑工地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对其面包车进行细致勘查,在车后座、车窗处发现了滴状血迹,分析受害人可能遇害。经连夜讯问,张某交代了伙同张某某、武某某拦路强奸杀人的犯罪事实。民警立即分路抓捕,至8月2日17时许,先后在县城、圈里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武某某。

  真相大白:少妇惨遭三人殴打轮奸后被杀 凶手焚尸灭迹

  经查,7月27日凌晨0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6岁)、张某某(男,25岁)、武某某(男,26岁,三人均系沂水县人)驾驶面包车在许家湖镇某村西公路,将下夜班回家的王某拦截,强行拖拽到面包车上,拉至新兖石路沂河大桥桥底,将王某殴打后轮奸。

  在实施犯罪的过程中,武某某叫了张某某的名字,他们认为被受害人听到了,怕罪行败露,怕罪行败露,三人用衣服将受害人勒死,并在黄山铺镇某加油站购买汽油,将王某的尸体拉至夏蔚镇某村附近一桥洞内,洒汽油焚烧后挖坑掩埋,后返回拦截地点将王某的电动车抛扔在铁路桥附近玉米地内。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某、武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日热点:

青岛73条措施扩内需促消费 最低工资标准将调整

青岛曾有6大海水浴场 摩登女郎展身材男人窥探

《爸爸去哪儿2》八卦不断 传黄磊偷情工作人员

女子街头用皮带栓全裸男友"遛弯" 吓坏路人(图)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临沂一少妇惨遭劫持轮奸后被杀 凶手五天落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