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娱乐 > 明星

《爸爸去哪儿2》八卦不断 传黄磊偷情工作人员

2014年08月08日07:3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爸爸去哪儿2》:话题不断八卦不断
吴镇宇的太太王丽萍
黄磊太太孙莉
黄磊太太孙莉

  《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2》今晚将播出全新一集,昨日,节目组在长沙举行媒体看片会,提前曝光新一集的各种看点。据悉,今晚的节目几位妈妈将惊喜现身,给节目带来一丝温馨。

  《爸爸2》自播出以来各种话题、八卦不时传出,日前,有关“某爸爸与节目组工作人员有染”的旧八卦又再度被网友提起。记者就此事真实性向湖南卫视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否认。而被怀疑的对象黄磊则通过助理以短信答复媒体称:“我们对道听途说,没有回应,谢谢!”

  本报记者 黄岸

  “妈妈天团”齐齐现身

  神秘的“费曼妈妈”今晚露真容

  《爸爸去哪儿2》 今晚将播出最新一集, 除了雨林探险之外,各位萌娃的妈妈们也将成为最新一集的一大看点。据悉,在全新一集节目里,五个家庭的妈妈将如期现身,与爸爸们一起下厨做饭,还将与孩子们展开亲密互动,全家人团聚非常温馨!其中,从未露面的“费曼妈妈”也将于本集节目中一显真容,让网友们直呼“好期待!”

  自节目播出以来,其他妈妈都已大方出镜,唯独吴镇宇的太太王丽萍始终没有露出正面,每次都只有声音出现。这位神秘的妈妈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好奇,而在今晚,“妈妈天团”将齐齐现身,给孩子与老公们带来一个意外惊喜。而“费曼妈妈”也将低调现身,与费曼展开有趣的互动。据悉,来自新加坡的王丽萍早年凭新秀大赛踏入娱乐圈,1998年与吴镇宇在我国香港一间酒吧一见钟情,并在相恋四年后结婚。

  “多多”的妈妈孙莉则与老公黄磊一样是圈内演员。孙莉曾参演过《聊斋奇女子》、《书剑恩仇录》等影视剧,近年来一直跟随黄磊进行舞台剧巡演。

  而陆毅和妻子鲍蕾是上海戏剧学院的同学。婚后鲍蕾专心在家相夫教子,渐渐淡出娱乐圈。曹格的妻子吴速玲外表甜美,其实是个“女强人”,现为曹格音乐制作及艺人经纪公司的总裁。而杨威的妻子杨云曾担任中国体操女队队长,退役后积极往演艺事业发展。

  八卦再度被炒起

  节目组:

  不排除采用法律手段制止谣言

  《爸爸2》自播出以来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有关节目的各种话题、八卦也层出不穷。前日,又有“好事者”将上个月传出的“某爸爸疑似与剧组工作人员发生龌龊行为”的八卦“旧事重提”,引发网友讨论。对此,《爸爸2》节目组表示坚决否认,并表示“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

  7月18日,网友“李亦欢Evan”在微博上发文表示:“娱乐圈铁律: 在公众面前表现得越完美,越容易私底下做些龌龊事,那些好爸爸,好老公,好男人,无一躲得过这个铁律。这不我之前说得某好爸爸和工作人员那啥的事,最近被证实,在圈子里已经被传疯了。”疑似影射《爸爸2》里的几位爸爸们,引起网友纷纷猜测。而在前日,该条微博又再度被网友“我不是闰土”转发到某网站上,直指《爸爸2》里的某位“好爸爸”与剧组女工作人员发生龌龊行为,言语间暗指此好爸爸是黄磊,再度在网上引发热议。

  本报记者昨日致电湖南卫视宣传总监彭小姐,对方对此严厉否认:“这种事情我们看都不会看,理都不会理,我看了理了,证明我们智商都有问题。”她表示这些消息是有人想要博取眼球:“如果谣言越传越广,我们不排除采用法律手段。” (来源:广州日报)

今日热点:

青岛73条措施扩内需促消费 最低工资标准将调整

青岛曾有6大海水浴场 摩登女郎展身材男人窥探

山东美少妇下班途中被劫持 惨遭轮奸后又被焚尸

女子街头用皮带栓全裸男友"遛弯" 吓坏路人(图)

(责任编辑:袁沛民)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2》:话题不断八卦不断(组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