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人文

探访青岛曲艺社:唯一传统曲艺演出团体

2013年11月01日12:14
来源:搜狐青岛
第6页 :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
唯一传统曲艺演出团体:探访青岛曲艺社(组图)

  2011年4月《青岛市创先争优创建岛城先锋党建品牌》文艺创作展演中青岛曲艺社选送的《好人周大姐》获得语言类一等奖,《采访》获得曲艺戏曲类二等奖,《铁面柔情》获得曲艺类二等奖。

  2011年12月《群星汇岛城》青岛市第三届群众文艺创作汇演中,青岛曲艺社选送的《采访》获得最佳表演奖,《举报》获得优秀创作奖,《永不退色的旗帜》获得优秀创作奖。

  2012年12月山东省文化厅举办的《山东省第七届小品曲艺大赛》,青岛曲艺社选送的《新编武坠子》获得曲艺类三等奖,《新编八扇屏》获得曲艺类优秀奖,《红事会》获得曲艺类优秀奖。

  2012年12月山东省文化厅举办的《山东省传统曲艺传承成果展演活动》,青岛曲艺社选送的《卖布头》获得山东省传统曲艺传承成果展演活动展演奖,《武松打虎》获得山东省传统曲艺传承成果展演活动展演奖。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