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时间

    6月30日上午10:00-13:30
  • 活动地址

    青岛乐客城中央舞台区(李村维客广场对面)
  • 报名方式

    填写姓名电话报名,可获小狐狸和重拍青春照片,网友QQ群报名:36923355
  • 活动组织

    主办:搜狐青岛
    承办:伟东·乐客城
          海洋摄影网
    支持:搜狐社区
          搜狐焦点青岛站
          搜狐汽车青岛站
有爱的一对儿
我与大狐狸
向前!向前!
母女的青春

重拍青春是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以在青岛老街道或老教室的场景重拍青春照,拍完后工作人员将把照片打印出来给网友留作纪念。玩转青春是现场玩青春经典游戏,观看致敬青春的演出。

开心大合影

追忆青春是通过线上征集了很多珍贵的老照片,制作成了照片墙在舞台后方展示,最珍贵有近百年的历史。

相爱的情侣

对于重拍青春活动,网友赞不绝口称:“今天参加这个活动,不仅让我回忆起了以前的青春时光,也让我意识到应当一直保留一颗青春的心。”

 
 

走你 青春!青春是我们无法计算的时间段,也许就在不经意间,我们已错过了青春。在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中,我们越来越看不清青春的模样了

新鲜出炉

2013年搜狐青岛网友节宣传片

翻开相册,老照片已微微泛黄,记忆也慢慢褪色,那老去的时光如同我们的青春一样,偷偷在溜走,悄无声息……[详细]

活力凝聚

搜狐青岛网友祝福2013网友节

活动当天,将有专业摄影师在怀旧场景中重拍青春照,网友们也可一起观看精彩演出、乐享青春游戏、重温渐被淡忘的青春……[详细]

  岁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肤,无论年届古稀,抑或二八芳龄,心中有生命之欢乐,奇迹之诱惑,孩童般天真便可久盛不衰。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炽热的感情,青春不愿散场,那些记忆中的场景,一旦遇到了,就不会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