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活动

搜狐青岛网友节成功举办 因青春相聚为青春喝彩

2013年06月30日15:56
来源:搜狐青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 文艺范青年摆起经典姿势
文艺范青年摆起经典姿势

  6月30日上午,由搜狐青岛主办,青岛伟东乐客城、海洋摄影网承办青岛首届网友节,在李沧乐客城中心舞台举行。此次网友节以“青春”为主题,300多名网友齐聚一堂,玩青春游戏,重拍青春照片,现场十分热闹。本次活动由搜狐社区、搜狐焦点青岛站、搜狐汽车青岛站提供活动支持。

  活动包括追忆青春、重拍青春、玩转青春、青春号召四个部分,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追忆青春是通过线上征集了很多珍贵的老照片,制作成了照片墙在舞台后方展示,最珍贵有近百年的历史。重拍青春是参加活动的市民可以在青岛老街道或老教室的场景重拍青春照,拍完后工作人员将把照片打印出来给网友留作纪念。玩转青春是现场玩青春经典游戏,观看致敬青春的演出。青春号召是公益环节,将由搜狐青岛自闭症儿童义工为大家上台表演手语节目,义工代表来进行“关爱自闭症儿童倡议”,现场集体承诺,号召年轻人加入公益事业,邀请市民与他们一同来关爱这些可爱的小孩子。

  搜狐青岛网友刘潇演唱的《新不了情》深情款款,8岁小网友文佳的爵士舞活泼可爱,自闭症义工联盟代表的手语表演《最好的未来》感人至深,青岛小强演唱的《哈酒style》更是high翻全场,全场一起唱,把气氛推向更高潮。搜狐青岛更是大手笔答谢网友的厚爱,价值千元的拍立得套装、搜狐巨狐狸等精美礼品更是送不停,同时,还为搜狐青岛社区追忆青春的优秀网友送出奖品。

  对于重拍青春的活动,网友们赞不绝口,刘女士今天她特意带着儿子一起参加活动,她说“生了儿子之后就感觉自己好像远离了青春这个词,今天参加这个活动,不仅让我回忆起了以前的青春时光,也让我意识到应当一直保留一颗青春的心。”。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