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青岛原创

青岛老照片:记忆已泛黄 青春未散场

2013年06月18日18:52
来源:搜狐青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6.老式婚纱照
6.老式婚纱照

  翻开相册,老照片已微微泛黄,记忆也慢慢褪色,那老去的时光如同我们的青春一样,偷偷在溜走,悄无声息。

  年轻妻子身着洁白的婚纱,抬头看看身边的丈夫,面对镜头露出浅浅的羞涩的微笑;翠绿军装的热血少年似乎在向前方眺望,呐喊出青春的张扬;朴素穿戴的老人温柔地抚摸着怀里的孩子,眼里满满的都是爱意;乳牙还未长满的孩童的天真的欢笑,如同阳光般温暖……黄发垂髫的孩童现在已长大成人,年轻的面孔也布满了岁月的痕迹。那些或远或近的回忆,那些在天真照相馆里微漾的笑脸,那些纯净如水的年华,我们似乎都只能从这些泛黄的相片中寻觅了。

  岁月悠悠,衰微只及肌肤,无论年届古稀,抑或二八芳龄,心中有生命之欢乐,奇迹之诱惑,孩童般天真便可久盛不衰。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想象,炽热的感情,青春不愿散场,那些记忆中的场景,一旦遇到了,就不会错过。

  搜狐青岛,为你重现了那个记忆中的照相馆,那个你最美年华时漫步的青青校园,请停下来,抛却那些烦恼与忧愁,来这里走走看看,留下你的微笑。这一次,抓住了青春,就别放手。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