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青岛原创

6月30日相约搜狐青岛网友节 一起重拍青春

2013年06月18日16:55
来源:搜狐青岛
 
 

  青春是我们无法计算的时间段,也许就在不经意的时候,我们已经错过了青春。在每天的“上班”“回家”两点一线的生活中,越来越看不清青春的摸样了。我们正在渐渐走向大人的世界,而青春却离我们原来越远…你想要重新找回青春的回忆吗?你想重拍青春吗?就在这个夏天,6月30日,搜狐青岛邀你来一起追忆青春、重拍青春、玩转青春。

重拍青春场景
重拍青春场景

  活动当天,凭借网友节门票到场参加的网友将由专业摄影师,在怀旧场景中现场重拍青春照,青春照现场打印即拍即送。与此同时,网友们一起观看青春演出、乐享青春游戏、重温已经被淡忘的青春。同时,网友节现场将举“我的青春爱公益”环节,呼吁社会人士关爱自闭症儿童。

参与网友节 领取可爱的小狐狸
参与网友节 领取可爱的小狐狸

  填写下面报名表可报名参与活动,即可获得网友节门票,凭借门票可领取搜狐吉祥物小狐狸一只,现场免费拍摄的青春照片一张。网友还可以在搜狐青岛社区晒自己老照片,写自己青春故事或囧事,现场还有神秘礼包。(报名成功的网友会收到搜狐青岛网友节的邀请短信,凭借短信到现场领取网友节门票即可领取奖品和拍照。)

  活动现场参与重拍青春和游戏环节,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还等什么,赶紧与我们一起追赶青春吧!

活动主办:搜狐青岛

承办:乐客城、海洋摄影网

活动支持:搜狐社区、搜狐焦点青岛站、搜狐汽车青岛站

时间:6月30日上午10:00-13:30(报名截止到6月28日18:00)

地址:青岛乐客城中央舞台区(李村维客广场对面)

报名方式:直接填写搜狐青岛社区发帖,并加入青岛网友群QQ:36923355

报名人数:100人-120人

详情关注搜狐青岛: https://qd.sohu.com

报名:走你 青春——青岛网友节报名贴

咨询电话:0532-68850717-0

报名参加网友节

姓名* :
电话* :
Email :
人数* :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