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财经理财

骗贷案不利影响渐除 进口氧化铝船重新靠青岛港

2014年07月31日11:36
来源:搜狐青岛
第5页 :_MG_910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_MG_9106
德正系骗贷案不利影响渐除,进口氧化铝船重靠青岛港

  此前,由于受到德正系骗贷案件的不利影响,“躺枪”的青岛港作为受害方承受了一定程度的名誉损失,而随着案件的逐渐明朗,包括质押仓单为个人私刻公章伪造、与中信资源没有合约关系等真相浮出水面,该集团的外贸进口氧化铝业务基本恢复正常。

  青岛港方面最新消息显示,7月30日,大港分公司49泊位靠泊了一辆满载1.2万吨外贸进口氧化铝的“心宿2”轮。这意味着该公司在受德正系骗贷风波影响后,重启了其外贸进口氧化铝接卸业务。

  青岛港称,尽管二季度以来受到风波影响,但港区加大揽货力度,积极与货主沟通和交流,保证氧化铝业务接卸泊位多、效率高、疏运快、质量优、保存好、交付及时,获得客户的长期信任。

  对于负面事件造成的影响,正规货主单位未有表现过多担忧情绪。“心宿2”轮氧化铝货物的货主单位,安卖铝业(青岛)有限公司行政总监刘静表示“青岛港是值得信任的多年合作港口,未来双方还会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修相科) 原标题:德正系骗贷案不利影响渐除,进口氧化铝船重靠青岛港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