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体育 > 赛事

世界杯中国乳神夹手机 因身材火辣遭强吻(组图)

2014年07月07日07:34
来源:搜狐青岛
第1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1

  中国乳神胸夹手机 惊艳表现火辣写真蹿红网络,在本届世界杯上受球迷欢迎程度不逊于四年前南非世界杯上的巴拉圭乳神。

  4年前南非世界杯上,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胸夹手机名声大振。如今,巴西世界杯上,中国乳神樊玲胸部竖夹手机,让广大球迷更为震撼!一位球迷直呼:中国冲击世界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法国大战德国,最终的结果是0-1,90分钟只入一球的比赛似乎并不能满足球迷的胃口。然而,就在德法大战的看台上,却出现了一位中国美女乳神,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4年前的南非,巴拉圭乳神里克尔梅凭借胸夹手机一炮而红,如今马拉卡纳看台上的惊现某中国女球迷,成功模仿了“前辈”的神迹。这位“中国乳神”身着德国球衣,其傲人的上围比起里克尔梅来说也不遑多让。

  据悉,这位美女德迷曾在巴西海滩被当地球迷索吻,颇受欢迎。看来即使远在南美,“中国乳神”也能吸引世界的目光。

相关新闻:

山东多名初中女生称遭地痞性侵 家长拒报案(图)

老太带孙子做亲子鉴定 发现是丈夫和儿媳妇所生

阿根廷女球迷秀豪乳 看台助威不慎露点(组图)

男子公交上性侵女孩被监控拍下 无人帮忙(组图)

青岛30名辣妈商场里快闪喂奶 倡母乳喂养(组图)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