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中国新闻

阿拉伯茶被指新型毒品 晒干像茶叶毒效惊人(图)

2014年04月24日18:46
来源:国际在线
第1页 :000000000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000000000
阿拉伯茶被指新型毒品

  阿拉伯茶被指新型毒品 晒干像茶叶毒效惊人(图)  酷爱喝茶的中国人要小心,据悉,一款名为"阿拉伯茶"的新型毒品从去年开始在中国的地下毒品市场交易中蔓延,"阿拉伯茶"学名叫"恰特草",产于非洲,这种植物在刚摘下来新鲜的时候酷似市场上常见的苋菜,吸毒者可以直接像吃生菜一样嚼食,如果将恰特草晒干,外形又像茶叶一样,但无论是生吃还是晒干磨粉冲服,服食后的效果竟然与海洛因相差无几,毒效惊人且成瘾性大。"恰特草"更常见的翻译应该是"巧茶",是一种卫矛科巧茶属的植物,学名Catha edulis。它又名阿拉伯茶(Arabian tea)、也门茶、埃塞俄比亚茶、布什曼茶(Bushman's tea)、东非罂粟,原产地为埃塞俄比亚,现广泛分布于热带非洲、埃塞俄比亚、阿拉伯半岛以及中国大陆的海南、广西等地。

(责任编辑:姜丰华) 原标题:阿拉伯茶被指新型毒品 晒干像茶叶毒效惊人(图)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