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国际新闻

世界最大兔子体长1米 每年吃4千美元食物(组图)

2014年04月21日18:33
来源:环球网
第1页 :世界最大兔子体长1米 每年吃4千美元食物(组图)
大流士与主人的朋友,6岁的小女孩米娅合影
大流士与主人的朋友,6岁的小女孩米娅合影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20日报道,英国伍斯特市(Worcester)5岁兔子大流士(Darius)已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大的兔子,它体长1.22米,体重达45斤。每天要吃12根胡萝卜和其他大量食物,相当于每年吃掉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891元)。

  大流士的主人安妮特·爱德华兹(Annette Edwards)说,大流士每年要吃掉4000根胡萝卜。她说:“大流士永远不愿停止吃东西。它很贪婪,我必须看着它。”

  但胡萝卜并非大流士吃的唯一食物。爱德华兹说:“我让大流士尽可能多地吃它最喜欢的干草,但它总想要更多食物。我必须看好胡萝卜,它非常喜欢胡萝卜,特别是绿色顶部。大流士品格很好,因此当它试图偷吃更多食物时,我还不能生气。大流士几乎吃光了我家。”

  过去几年间,大流士一直与另一只名为拉尔夫(Ralph)的兔子争夺世界上最大兔子头衔。但是由于它狂吃胡萝卜,大流士最终战胜了拉尔夫。(沈姝华)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