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民生

搜狐青岛公益活动为《生活在线》募款1537元

2014年04月02日18:03
来源:搜狐青岛
第1页 :0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
01 小朋友纷纷捐款

  2014年4月2日,在搜狐青岛联手中建三局共同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中,为响应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3元钱让山区孩子吃上午饭”的公益倡议,现场发起了为山区孩子捐一份3元午餐的爱心活动。家长、孩子、老师、爱心代表,还有星儿们,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自发地为山区孩子捐款。现场共募得善款1537元,全部经由《生活在线》栏目转交给山区孩子,希望他们能够吃上饱饱的午餐。

  2014年2月末,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为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余坪小学在青岛发起公益支教活动,九名支教志愿者和公益记者一起前往余坪小学。然而,大山里的贫困情况让他们多次落泪,因山路不便,很多家远的孩子从没吃过一顿午饭,即便是家近的孩子也只能吃上一个凉馒头。从校长那了解到,学校每年资金有限,让学生吃上一顿午饭成了一种“奢侈”,而蔬菜粮食、人工费加在一起,每天只要3元钱、每个月60多元、每年不到700元就足以让那里的孩子吃上一顿热乎乎的午餐。为此,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联合众媒体发起三元午餐项目。

(责任编辑:王海英) 原标题:搜狐青岛公益活动为《生活在线》募款1537元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