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社会

青岛80后夫妻隐居崂山 打造自给自足"国度"(图)

2014年03月31日16:23
来源:齐鲁网
第1页 :
青岛80后夫妻隐居崂山 自己做衣酿酒发电(图)
  在大山深处辟一块地盖一间屋,自己种菜、养鸡,自己纳鞋、制衣,酿酒、酿醋、酿酱油,做皂、发电、纺线织布,在这里,有关生活的一切都是自给自足。忽然间仿佛回到了原始,但又用充满着现代的气息……2009年,在高房价高物价的生存压力下,青岛一位年轻艺术家提出了“家园计划”的构想,他渴望以自给自足的方式满足生活所需,远离喧嚣,回归自然。经过一番计划后,2011年,这个年轻人携爱人开始在崂山打造自己的“理想国”,而今,他们已通过这种生存方式“隐居”山林两年多。他,是唐冠华,她,是邢振。

  “家园计划”是一个涉及生态环保和人道主义的民间公益计划,由青岛80后艺术家唐冠华组织发起。2011年,唐冠华携爱人邢振来到崂山打造自己构想的、一个自给自足的“理想国”。3月27日,记者来到了崂山,见到了唐冠华夫妇和他们打造的“自给自足实验室”。图为唐冠华。(孙志文摄)
(责任编辑:姜丰华)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