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直击世园会崂山会场美如仙境 投资超亿元(组图)

2014年03月05日08: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第1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直击世园会崂山会场美如仙境 投资超亿元(组图)

  备受市民关注的2014青岛世园会五大分会场揭开面纱。五大分会场分别是崂山区枯桃花艺生态园、西海岸唐岛湾公园、太平山中央公园、城阳国学公园、李村河生态全景示范园。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除了崂山区枯桃花艺生态园分会分会场外,其余四大会场均免收门票。

  五个分会场作为世园会的一个独立板块,与世园会同步开园,形成围绕世园会中心会场,“东西南北中,五园花盛开”的浓厚节庆氛围,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全面展示青岛城市绿色文化,提升城市形象。

  枯桃花艺生态园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枯桃社区,东接崂山山脉,西临青岛国际创新园,南邻张村河,北邻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枯桃花艺生态园紧邻滨海公路,具有良好的交通及区位优势。该项目规划面积约678亩,总投资约9419万元。

  园区总用地面积45.2公顷,结合现状地形地貌和使用功能,将场地分为花卉产业综合服务区(8.8公顷)、山体观赏游览区(20.4公顷)、花卉展示区(10.7公顷)、果园休闲区(5.3公顷)四个区。(记者 朱颖)

(责任编辑:李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