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财经 > 财经理财

25斤重金条亮相台东 青岛土豪抢黄金当年货(图)

2014年01月24日11:31
来源:搜狐青岛
第1页 :25斤重金条亮相台东 青岛土豪抢黄金当年货(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5斤重金条亮相台东 青岛土豪抢黄金当年货(图)
25斤重金条亮相,由于份量太重,需要两名销售人员才能托起来。

  1月24日,一根25斤重的金条在台东利群商厦亮相,吸引了众多置办年货市民的目光。当天,青岛市首届黄金年货大集在这里举办,岛城商家一次性提供500公斤的海量黄金年货,并报出千足金低于市场价50元/克的价格回馈市民。活动一开始,专柜就被前来选购的市民围住,表现出强大的黄金购买热情。

  据悉,此次黄金年货大集由利群集团携手卢金匠珠宝共同举行,大集将联合中国最大黄金集散地近百家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为岛城市民特供近万种黄金年货。青岛中意珠宝总经理费建华介绍说,首届黄金批发年货大集以“金市大开,午马纳财”为主题,特别推出了应时应景的马年主题黄金年货,如徐悲鸿大师的十二生肖图之马年传世金条、马年纪念金条\金币\金章等;八马财神、罗汉赠五福、镇宅祈福题材摆件等。

  2013年国际金价走势持续走跌,仅一年黄金跌幅超过30%,进入2014年的金价仍然低谷震荡,年底也成为金价抄底的大好时机。岛城首届黄金采购年货大集将在腊月二十四至除夕举行,有黄金采购需求的市民可以到台东利群一楼中央大厅挑选。

(责任编辑:修相科)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