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社区广告
> 新闻 > 青岛要闻

青岛市民的1314:白领盼加薪 青漂当老板(组图)

2014年01月02日09:39
来源:新华网
第1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出场人物:张秀兰 55岁退休工人

  昨天早晨,当新年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射到你窗前,从睡梦中醒来揉揉眼,崭新的2014年已经来到,新年的第一个早晨,你是在回忆往事,还是憧憬明天?借用一句流行歌的歌词:“把1314说出来,就趁现在!”

  关键词:快乐

  55岁的张秀兰家就住在台东八路,距离体育街步行只有5分钟。每天晚上,她都会到体育街跳广场舞,无论春夏秋冬,乐此不疲。“现在年龄大了,在家里也没事干,每天都要锻炼一下才觉得得劲儿。”张秀兰说,每天早晨,她都会到海泊河公园跳舞,晚上再到体育街,这已经成为了她生活的一部分,既收获了健康,也收获了快乐,而且一点不耽误回家做饭,照顾孙子。

  “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孩子工作顺利,孙子健康成长,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享受跳舞带给我的快乐。”张秀兰说。

(责任编辑:李毅)

搜狐青岛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